January 31, 2011

老人家说,如果跌倒的话会快高长大。。
我小时候常跌倒。。。
最近,也常弄伤。
竟然在家跌个四脚朝天。。
害到我现在左边的身体还在隐隐作痛。。

讨厌难顶的药酒味。。。
左手,左腰,左屁股,左脚。。@@


今年的第二次捞生。。。
吵着爸买来给我吃。。
基本上全家只有我和妈比较能吃多捞生。。
严格来说应该是我这两年才开始爱吃捞生。。
爸和妹通常都是蜻蜓点水罢了。。
我还真佩服自己可以扫清光。。
吃完过后的感觉是,今年不要再吃了。。饱到想呕。。
不过我想今晚过后我还是会再要吃。。哈哈。。

距离除夕,倒数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