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2, 2011

莫名的emo

莫名的情绪低落。
突然的静下来没讲话,情绪会突然从高跌下谷底。
无聊的按着电脑键盘,开着fb,亮着msn的青灯,还是觉得无所事事。
不是特别的闲空,只是没有特别的忙。
只是时间没有被塞满。
晚上还是照常有meeting,还是一样有活动。
一个人静下来不太想说话。
不要问我为什么。
不是因为女生一个月emo一次那种。
也不是因为‘少年不识强说愁’。
这个星期又有一股冲动想跑回家。

人的嘴巴比在fb post的速度更快,比报纸的新闻更深入人心,比广播机更有效。
听在心里杀伤力更强。
不需要任何利器,就可以伤人于无形。
还是老样子,从表面来定夺,用自己的思维去做一个觉得是这样的结论。
用自己的以为去判断。
只听到1 到5,就很肯定的以为之后是6,难道不可以是10吗?
厌倦了这种说是道非。
这也是我完全不想参与其中的原因。
如果要有帮派,当说话的时候有人支持,就代表是结论的话,我愿意全身而退。
有人劝我说,辛苦了一年,就这样放下?
我犹豫。。。

ACD要到了,有些sponsors突然无声无息,开始担心。
剩下一个星期多要我从哪里找起。

最近都在喊穷。。
到底几时才要进钱。。。。

渐渐的。。渐渐的。。
某些事情会变成习惯。。
慢慢的影响喜怒哀乐。。
慢慢的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