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9, 2011

第一次开学一个星期后的周末回家。
和妹说好等我到了才告诉爸妈我回到了。
结果他们还真的不相信,以为是小妹的恶作剧。哈哈。

一个人年纪大了,真的会有三高?
高血压?高胆固醇?高尿酸?
爸的膝盖突然肿痛了几天看了医生才懂原来是因为尿酸的关系。
如果我没有回家应该不会知道这件事吧。
打电话回家也没人提。
还好我在家有一个小喇叭会告诉我。
我会害怕,害怕无情的岁月会带走他们的健康,留给他们的是脸上的皱纹,满头的白发。
时间,拜托拜托,慢一点,慢一点。。。

妈对我的感情生活好像越来越关心。
回家一次就会问我一次。
连以前的都翻回来问。
最常问的就是新年有没有要带男朋友回来拜年啊。。。
问到我只好选择傻笑。。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