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1, 2011

大宝森节。
去了73家organise的chiling waterfall's trip.
只是因为不想假期呆在房间,太浪费了。
早上七点就起床了。hmm。。原来我也算是准时的一个。
chiling waterfall在kuala kuda bharu,selangor。
原来还蛮远的。需要一个小时多的车程。
吃了早餐去到那已经是10 点多了。
还好遇到人带路,不然靠振聪那九年前的记忆真的有点不乐观。哈哈。
那天的天气也真的太好了。
没有下雨,可惜有点过晒。
因为有玩水的关系,所以我们大部分人都是穿拖鞋。
第一次穿拖鞋jungle trekking,走到有点辛苦。
总共要越过五条水路才能去到瀑布。
水高高的流下来,远远看去好像有烟雾似的。
很清澈的水,很冷很冷的水。
预测下午前可以回,结果七点才回到。
很累的一天,不过还是很享受,虽然感冒还没完全痊愈。

我们这一群人^^


本来以为出一身汗可以更快好起来,结果好像反效果。
原本的伤风更变本加厉,咳嗽也来找我了。
每次伤风咳嗽都要几个星期才能好。
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
它们影响我的情绪。。。
我的食欲味觉快点恢复正常。。
还有我那性感的声音,赶快收起来,不要吓到别人。。。
拜托。。拜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觉隐隐约约,猜不透,捉摸不到。
或者根本就是想太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件看起来不是很关要紧,大家一起说好的事情,办不成了。
虽然不什么要紧,可是我真的有点不开心,或者说我很期待所以很失望。
再想想,小事一桩,还会有机会的。
是我自己很多时间都迁就不到。
很多事情不是理所当然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