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8, 2011

cc tangyuan+ Pesta Angpau --25/1,26/1

今年的cc tangyuan已经变成pesta angpau的一个活动。
嗯。。。一月搓汤圆好像有点奇怪。
有人说冬至不是已经过了几百年吗?怎么现在才来搓汤圆。。
虽然冬至过了,可是汤圆的意义还在,为的是要让宿舍的华人能有一个借口大家可以聚在一起,一起玩。
还好那天没有课。
从中午十二点半一直弄到下午六点。。。从搓面粉,搓汤圆,煲糖水,煮汤圆。。。这可是不简单的哦。。
尤其是要弄这么多。。12kg的面粉。。。。
厉害。。
五颜六色的汤圆,各式种类的糖水,有传统的姜水,有腐竹糖水,有红豆汤,有龙眼罗汉果。。。

不要怀疑这种搭配是否能入口,味道可是一级棒的哦。。XD
还有燕菜糕。。。
很丰富一下。
比起晚上吃得时候,我反而更享受大家一起搓面粉的时候。。。
是很开心的咯。。
虽然很累,却是享受的。。=)
我搓的面团。。。快要被搓成一粒一粒好好吃的汤圆。。=)
有没有像小时候吃的朱古力糖?XD

到了晚上,看到大家拿着杯子排队拿汤圆吃的时候,真的很热闹。
虽然不是全部的人都有下来。
那晚大家都约定穿红红的。
我没有红衣,还特地去跟别人借。。哈哈。。
想想看,人生有多少机会可以这么大班人一起弄汤圆,一起吃汤圆?
我可是试过两次哦。。。*wink


吃过汤圆还有很多游戏玩咧。。。
我差不多全部都有参与。。
传乒乓,本人很荣幸与我的队员一直进军到决赛还拿到冠军。。拿了个小hamper。。哈哈。。
爆气球,嗯。。。。很不幸,因为拍档的人缘欠佳被人攻击所以很快就被‘打垮’了。。哈哈。。
斗快吃比赛,嗯。。。只是爽爽去玩罢了。要在最短时间内吃完两粒柑,很多的花生,还有柚子。。
以我吃东西的速度,没有打算要赢了,去骗吃罢了。
不过我还是要全力以赴。。。整粒柑塞在嘴里差点啃死我。
我才吃完第一粒柑,我旁边的结果举手说吃完了。
有够厉害的,可以参加大胃王咯。。。
抢答比赛,这个。。。本来可以赢的。。不过我的拍档因为小气所以弃权了。。(某人看到的话不要暴粗哦)哈哈。。。
我不是特别爱玩,纯粹支持。。。
我们这一team。。the champion...^^

大家吃够了,玩够了。。
留下来收拾的人没几个。
如果大家都走完的话,那些东西怎么办??
不过这种现象很正常,就像太阳是从东边升起般。
汤圆和糖水好像弄太多了。
很多都拿去倒掉了。。
看到都拿去倒掉,觉得有点伤心咯。。还有很浪费!
一直收拾到晚上十二点多。。
一整天好像忙了差不多十二个小时。。。


Pesta Angpau-26/1
一个字:棒!
让我完全感受到新年的气氛。
doorgift也很不错,都是吃的。。。
从表演到multimedia都蛮有创意。。
尤其喜欢gimmick,让我有惊喜。。
只是很可惜,我拿两个号码,幸运抽奖都没有我的份。。=(

Happy Rabbit Year!!!!

可能那时候距离回家还有两天再加上浓郁的新年气氛,心情很high一下。。
跑去supper,然后再2nd round supper,然后再去吃curry wantan mee。。
这个sem第一次吃哦。。可以忍一个月咧。。*光荣*
那晚只睡了两小时。。
还好早上的课取消了。。

中午去了buddy reunion lunch。。。
三个人,度了很久,三个都得空的时候只有那短短的两个小时。。
很难迁就下咯。。
吃得有点赶。。
谢谢大buddy的souvenir。。^^

buddy line reunion lunc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