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6, 2011

第四个学期,是有始以来最多课的。
每天九点的课不用紧还要每天下午都有课。
第一个星期还算是蜜月期。
是要好好珍惜的。
课被取消是很好,可是就是会觉得无所事事,那段时间不懂要做些什么。
虽然还是有活动要忙,不过比起上个sem只是小巫见大巫。
也许上个sem每天office hour都在忙PT,时间每天都满满的。
现在稍微闲空一点,竟然会不习惯。
是犯贱吗?

开学了接近一个星期,就是比起以前开学的时候少了点兴奋。
郁闷,闲闲的。
这两个周末也是空的。
在想着是否回家好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些时候,会觉得很无所谓。
可是人就是爱比较。
口里说一套,行动和心却是那另外一套。
我从以前就已经开始发现他们的那一套。
我还是不能融入。
还是真的应该学自私一点?
待人再假一点?
笑容永远要皮笑肉不笑?
我想要在那一群人身上找到开心相处不用掩饰还是有难度。
还是我要检讨我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