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7, 2011

shopping天-23/1/2010
其实主要目的是要看《笑着回家》。
PTPTN还没进,怎么敢shopping?
打算陪他们几个走走就算了。
结果。。。。。结果。。。。。我还是。。。。忍不住手。。。
结果。。。。。结果。。。。。我现在全身只剩下。。。。唉!
听起来是有够寒酸的哦?每个sem都有一段时间是到瓶颈的时候。
上个sem我的情况糟糕程度没有比这次低。


说起来,我shopping的疯狂程度比以前减低不少。
以前可以走超过十二小时,现在走了三四个小时就觉得累了。
想想酱也不错,省不少。。



我与buddy。。^^


很厉害咯。
看戏的时候竟然要挑战极限,买一个large的爆米花来吃。
最后,挑战失败。。。=(


《笑着回家》是不错看的。
主要是说回家吃团圆饭的重要性。
整套戏笑的部分多过感动。


我很注重吃团圆饭。
每年的除夕晚我会比年初一更紧张。。
可是近年来,我不只重视除夕夜的那顿晚餐,平时吃饭时齐人也是一件简单幸福的事。。=)




24/1/2010
倒霉的一天。
突然law有考试。
proforma虽然有些可是lecturer完全没有提过。
分明是要做掉我们全部。
豁出去咯。
一个slide的notes都没有读过。
要我怎么写?
两题essays。
我的答案只有两小段。
而且是废话连篇。
10%,不看开点还能怎么样?


这个sem本来没有打算要拿ko-k。。
无奈有一个elective course不能register,为了填补credit hr只好硬着头皮选其中一样。
好的已经没完位子了。
剩下的。。。。。
最后选了gimnastik。。
我自己也不是很能接受罢了。
前三个星期都没有去。
嗯。。。。第一天去上,其实野蛮好玩的。。。


QS reunion dinner。。
正确一点应该是QS 1st year和2nd year reunion dinner。。
因为final year senior没有出席。
原因。。。。
一桌14个人,13个QS加一个某个人的伴侣。
奇怪的是,我们并没有说明要携眷出席。>.<
虽然整餐饭是各说各的,各笑各的,不过还是吃得很满足。
对吃的菜很满足。。。





今年的第一次捞生。我超爱吃的。可以吃很多很多。。。哈哈。。
14个人,八道菜。。
原来我们都很饿。吃到好干净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了琵琶膏,性感的声音终于离我而去,讨人厌的咳嗽声也听不到了。。

谢谢‘琵琶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