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7, 2011

别用‘你们’自己的想法套在我身上。、
我并没有这么想。
我没说过的话不要硬把罪名架在我身上。
我没有说过就是没有说过。
我可以和你们开玩笑没有极限如果你们也是可以开玩笑到没有极限的那类型。
我可以对你们很好很好如果你们也对我很好。
你们对我虚伪,我也可以对你们皮笑肉不笑。
我讨厌背后被人指指点点,请把要说的话直接更我讲。
不要什么事情都赖在我身上,请你们对事不要对人。
我就是那种不喜欢会直接摆在脸上的人,因为我讨厌虚伪。
如果你们有意见的话,请直接一点。
也许你们觉得我很多意见,可是我只是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也许我很固执,我觉得自己没有错的话,我只会硬碰硬,就算心里是伤心的,我还是坚持自己。
我不觉得有必要解释,也不会自动去解释。因为你们已经有那么一个mind set。
我有权和任何人去玩,去唱k!

其实已经看开,却还是会被这些无谓的事情弄到自己心情低落。
伤心指数还是有。
可是我还是觉得问题不在于我。
我不是始作俑者。
少交谈,是为了不想看到明明不爽我却还是对我客客气气的表情。

如果可以很想玩多一次‘true or dare’。
上一次只有dare。
这一次只有true。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


p/s:只是纯粹找个地方发泄。
不要对号入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