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2, 2011

突然

突然的心情有点低落,同样的没有原因。
最近都很常会有这样的状况出现。
望着电脑有想写部落格的心情。
写了几行,删除了。
又写了几行,又再删除了。

今天是三月十一号。讨厌的日期。
时间会养成习惯依赖,时间同样可以改变习惯忘记依赖。
只是需要多少时间?
我不容许自己养成任何习惯,虽然可能性很低。
怕依赖习惯,怕最后自己不习惯。
如果怕最后不习惯,那就要现在开始习惯之后有可能的不习惯。

我怕离别。
小学毕业后的两个月假期,很不习惯,很想念小学的日子,每天晚上的日记写的都是关于很想念小学朋友很想念那些日子,写到一半时偶尔会哭。
中学毕业典礼,还是因为不舍得,掉泪了。
要去matrix,第一次离开家里,不舍得家人朋友男朋友,不过这次没有哭,一直把眼泪吞进肚子里,直到家人送我到matrix后,当他们要丢下我在一个那么陌生的环境时,我允许我自己掉眼泪了。
我的眼泪就是这么容易掉下。。
matrix的最后一天,告诉自己要笑着离开。
笑着和陪我一年的姐妹道别。
方法:不能感性,逃避‘离别’这两个字,习惯没有对方的日子。
原来我也是一个不爱接受事实的人。
上了大学,看到final year的要毕业了,一样用同样的方法。
这一次,很早很早我就知道我需要用更多的时间开始习惯。
每一次说的可能不会再见,我就更肯定我一定要舍得。
fb很多在倒数的status,也同样的提醒着我,一定要在这些天数以内习惯起来。

我不喜欢舍不得的感觉。
害怕因为这种感觉而掉泪。
再见,能再见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