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9, 2010

busy

这个星期是很有空的如果没有那些讨人厌的assignment..
这个sem我终于明白为什么QS的课不算多也不会很密比起其它课系的话。
因为assignment,integrated project已经比别人不懂多了多少倍。
lecturer啊lecturer。。。。。可以暂停一下吗?这个还没做完又来多一个。
IP已经要我的命了。
可以体谅一下吗?
又要quiz。。两者我只能选其一。。
courseworks? quiz??
OMG!!!!
给的时间也不要太少啦。。。
你以为我们只上你一个的课咩?
糟糕的是明明自己那part已经好了,结果还是要帮人家做埋他们那份。。
自己做到狗酱,他们就睡到流口水。。
有些有做有怎样?我做的时间至少要一天如果随便的话。。
他那part竟然在我面前用了不超过十分钟就搞掂。。
wasai。。。。
我还以为他真的这么厉害。。
检查一看,随便到。。。。。。。。
气死我!!!!
其它的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两个字形容完:随便
剩下我和另外两个做做做做到头昏脑涨。。
我们又不是神!
难道他们就没有觉得羞愧吗?
如果不是因为同组,分数我也有份的话,我才懒得管。。
不会做不问,和他们讲的时候,就答会会会,没问题。。
做出来的东西,看到我就真的是傻眼。。
我不禁怀疑,是我们太认真还是你们随便?
是我们的问题吗??
最生气是什么?
说好了几点出来讨论,结果过了几个小时,打过去说:saya baru bangun.....
只能感叹一句:同组不同命。。。
还好还有我两位共同进退的好coursemate......


p/s:纯粹发泄


星期四下午时去见supervisor。。。
他说他车拿去喷漆了,他又很饿,叫我们去帮他买KFC。
我傻眼。。
不过既然他要吃,supervisor不能得罪,拿不拿到A就靠那KFC了。
最后找到人帮我们出去买。。
结果他跟我们说已经叫MCD delivery了。。
玩咩。。。。
最后KFC我们自己吃掉。。。



没课的星期三星期四却在赶IP。。
闲掉。。



乘着星期三做了一天的assignment晚上就答应去看半夜场。
结果去到才知道是去看恐怖片。
竟然给钱去吓自己。
惊吓点不高可是我还是被吓到半死。
算是可以解压?呵呵。。。

midvalley GSC-11.50pm

马大大选结束了。

第一次见识到原来大学的选举可以酱‘盛大’。。

之前听过的谣言可不是虚传的。。。

毕竟我的角色只是‘小市民’。
投票了就算了。

周末又连续三天的假期。
打算回家却因为pt training camp不能回。。
星期五晚上出发,星期一回来。。
RM120。
地点保密。
看到那价钱我又傻眼。
贵咯。又不懂带我们去那里。
如果是森林的话,我马上跑回宿舍。
哈哈。。



喉咙痛了几天还没好。
又要咳嗽了。
身体健康可以不要在忙的时候,又靠近新年时,出状况吗?
*sexy voic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