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7, 2010

看了大日子woohoo。。
woohoo。。。舞虎。。。
有几幕是我觉得很感动的。。也有好笑的。。
大马的首部贺岁电影。。不错。。。







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
是我迟钝了吗?
也许是时间不对。
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伤害的话我不想说。
那事件过后,疑团还没揭开。
可是心已经好像从这个sem开始死了。
可以让心复活吗?
能在找回那种感觉吗?
必须做出选择。
可是我讨厌二选一。
有两全的方法吗?
我不想做坏人去伤害一个好人。
也许我还需要时间。
讲我很厉害,做?我很难。
原来到现在我还是遇到同样的一个问题。
我还是没进步到。

感动。。感激所有的一切。



暂时还是继续忙回assignment才算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