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6, 2010

回家那时去看一位爸妈的一位老朋友。
她说要搬去怡保了。
屋子也卖掉了。
所以叫我们去她家聊下天,聚聚。
她的丈夫两年前去世了。
她说,他不在了,一个人住这里也没有意思。
看得出她很不舍得卖掉这屋子。
事隔两年,讲到以前的事,忆起他,她还是会掉泪。
还记得我接到消息时,还来不及反应,就哭了。
可能是他们没有儿女的关系,他们两夫妻从小就很疼我。
小时候,常带我去喝早茶。
去哪里都带着我。
常抓着我的手教我画图画,虽然我在这方面的天分是0.
外面的人还误以为我是他们的女儿。
每逢佳节,爸妈都会邀请他们来我家吃顿饭。
虽然只是朋友,可是他们比我的某一些亲戚还要好。
前两年,少了他。
今年,又少一个她。
可能很少见面了吧。
还有一位也是很疼我的伯伯,也是爸的一位朋友。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常买鱼丸给我吃。
所以到现在一吃鱼丸,就会想到他。
他,也在我小学时,去世了。
虽然没有他们的照片。
可是疼我的,对我好的,我会记得,一直记得。

p/s: 写到这,鼻子酸酸的。
我长大了,他们也老了。

坐在火车里,看着他们的背影。
每一次,我都会一直挥手直到看不到他们为止。
不喜欢看着他们的身影越来越小的感觉。
虽然下一次还是会回家,可是每次的离别就是会很怕是最后一次的见面,剩下我一个人。
不是悲观,是世事难料。
我想大喊: 我不想长大!!


FHT结束了。
三天,我只去了一晚。
没什么贡献。
第一年的FHT会是我在大学的一个遗憾。
还有两年。。。


PTUM10 executive公布了。
外务秘书。
out of my choices...
不过感觉还好。
都是pt成员就对了。
没差。
有我的室友和我拍档也不错啦。。
哈哈。。。
新的挑战,要好好加油咯。。。

最近的assignment tutorial多到。。。。
我不敢想象这个sem怎样过。
做到好像狗酱。。
只是一个形容词啦。
又去site....
晒到。。。。。。
变人干,烧猪咯。。。。
我可不想变回以前酱像马来人咯。。
sigh................

不过。。。
多忙还是要休息一下。
轻松轻松。。。。
我可不想整个sem的回忆都是那些讨厌的assignment。。
再强调一次我只有三年的大学生涯。
死都要过到精精采采。。
那才会无憾嘛。。。
加加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