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4, 2010

thx god

还好。。。
事情没我所想的严重。
谢谢上天对我的眷顾。
就那一天,心跳加快几百倍。
现在,整个人松下了。
那种心跳到快要来不及呼吸的感觉,我不愿意再尝试。
也不想在未来会有。

牺牲了我在宿舍1st year的fht。
有点可惜。
放弃了做mc的机会,虽然压力,也许会是一个遗憾。
不过很多事情不能控制。
控制不到。


常听说,男和女之间没有纯友谊,两者之间一定会起化学作用。
我不这么认为。

上次有急事需要帮忙时,谢谢某位学长的帮忙。
他爱帮人的个性就好象在matric时我的一位朋友。
不求回报,能帮就帮。
想到这,就觉得自己其实蛮幸运的。
遇到一个对人酱好的朋友就算了,还让我遇到两个。
哈哈。。。

也因为我有一班不当我是女生的男生朋友。
大家认识了不短的一段时间。
不想友谊被时间冲淡。
已经习惯了互相揶揄的相处方式。


为什么要羡慕?
为什么要妒忌?
没有事情是永恒不变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