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9, 2010

回顾2009

2009算是一个很大转折点的一年吧。
无论是生活上,想法上,待人处事方面。


从matric到大学,生活上完全不同。
‘精彩’的生活让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处于‘兴奋’状态。
睡觉的时间还嫌少。^^


2009一月已经学着摆脱某一些习惯,忘记许多事情。
到了2010的一月,事实证明已经可以完完全全有全新的自己。


学会自己的问题尽可能自己解决。
学会什么事情都要看开点。
学会尽量乐观。
学会不再依赖。
学会放开自己。
学会不再事事执著。
学会原谅。
学会看开。
学会很多事情都不是理所当然的。
学会就算多难过眼泪也不能轻易掉下来。
学会想东西不再是钻牛角尖。
学会就算是敌人也可以做朋友。
学会忘记不开心的,只记住开心的。
学会用笑容去盖过难过。
学会每一秒都要过得精彩。


或许还不能100%做到,还是会有自己的执著原则。
可是还是会尽量去做到。
少一点埋怨,多一份感激。
会习惯吐苦水,可是需要慢慢减少。
在最低落的时候,知道谁在支持我。
朋友,家人使我得到更多。
要特别谢谢嘉敏和碧虹。
你们对朋友的真心,我完全感觉到。
喜欢你们在我哭的时候静静的陪着我,什么都不问,默默地支持我。
那一整年,有你们陪着,从陌生害怕的地方到我渐渐觉得温暖。
就算现在各有各忙,还是会记得想你们。
有些朋友扶起了我却被伤害了,很抱歉。

家人,更是我重要的支持。
最最低落的时候,打个电话回家,听到熟悉的声音,眼泪会不停涌出来。
多少次已经算不清。
新的一年,不想再让他们担心。
我不是有钱人家的小姐,父母的收入也不是很多。
家里不是豪宅,甚至可能在人家眼里更本就不是家。
可是我却从小在那长大。
是温暖的,是窝心的。
是幸福的。
知道他们有多疼我,对我的期望有多大。
无法形容我有多爱他们,多爱我的家。
只希望他们能健康的等到能真正舒服享受的一天。

2009点点滴滴,让我在某方面变成熟了。
要谢谢自己。。
谢谢自己的努力,努力面对所要面对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