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 2010

很多事情我们无法预测,甚至下一秒也猜不到什么会发生。。
也许这一秒你很快乐,下一刻你的心情会跌入谷底。
最近更加深刻明白人生无常,戏如人生。
从上个月一个朋友的去世到最近一位学长的父亲不幸意外逝世,不禁觉得人生真的很短暂。
每一个恶讯让我对某些事情有所改观。
看到那位学长的部落格,他所写下的心情,我的眼泪也掉下了。

短短几十年,何不开开心心的渡过?
有想要做的事情可以现在做的干吗还要等到明天才做?
不要胆怯对自己爱的人表达自己的心声。
不要吝啬对别人的关心。
不要等到父母亲要离开我们时,才懂得珍惜后悔。
不要以为我们有无数的明天,而常把事情一拖再拖。
有很多事情是可以随缘,可是也需要我们的争取。
忙着计划未来是没有错,可是计划好的未必可以实现。
真的要放开执著,才会知道人生的乐趣。
要珍惜,珍惜,珍惜。
在这时候,特别想家。。


某一些事情,正如我之前感觉到的,真的发生了。
之前还对自己说,没有可能吧,很快就会恢复正常的。。
结果。。。
我没办法再找借口。
亲耳听到的,亲眼看到的,再笨的人,再会骗自己的人,也没办法在装傻了吧。。
莫名其妙的,伤心。。
以为没有在乎。
其实心里还是有一点。
我没有资格可以生气,一点难过总可以吧?
我没对任何人讲。
我生自己的气。
我不懂原因。
我控制不到。
也许有些事情我处理不当吧。。
之前的当垃圾般丢掉就好了。
不能再循环的垃圾。
心里的不舒服,时间会安抚吧。。
不去想,当作我们从来没有交集过。
知道没有东西是永恒的。
只想我们还是可以讲话说笑。


别太高估我。
我并没有那种能耐。
讲话我没问题。
可是拿着麦克风我并不能。
压力。。
不想因为我而搞砸整晚。
我不懂得拒绝,也拒绝不到。。
PT是,FHT mc 也一样。。

这个sem竟然有想搬离宿舍的感觉

2 comments:

DeCloud said...

haha,i want stay but u want move pulak......take it easy.

i know you are active in college,same with me during me first year...i m active in both college and campus,but what i can say is:量力而为,throw some time for u to study,it is very important ^^

任何事情都不能over,你在做一件事时,最好要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做?作又为了什么?不能漫无目的。大学第一年的经历很宝贵,我很想念,好好把握,开心点!

佩诗^^ said...

ya...thx so much...i wil try my best to handle all those stuff...u cn stay ge la...1st coll welcum u owezz...heh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