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 2010

pt training camp

日期:29/1/2009 11.00pm - 1/2/2009 7pm
地点:summerset resort rompin hotel, pahang

一辆巴士,半夜出发了。
四个小时车程到了比我们想象中以为是森林的好很多。


四天里,有笑声,也有眼泪。
每一刻都是让我深深难忘。。
男生们被罚时,心疼的眼泪在眼睛里打滚。
在黑暗中被丢下,等了一个小时多,终于看到我的战友来救我,感动的眼泪。
男生们被蒙着双眼推下水的时候。。
整晚没睡半夜treasure hunt,大家累到快要倒了,可是任务却还没完成,接近要放弃的眼泪。。。
‘我爱pt’的游戏。。。
每一个presentation..
玩水的时刻。。
保护蛋的时候。。
玩传蛋游戏的时候。。
24个人一起玩两人三足的时候。。
对海的承诺。。
被狠狠痛骂的时候,我相信我们难过的时候,他们比我们更难过。
不能一一说完,可是短短三天我们建立起的友谊却是真的。
辛苦的最后,竟然有舍不得的感觉。
真的很难忘。
明白到pt这条路真的不容易走。
也终于明白pt歌的真正意思。。
很感激pt09。。
pt10要加油!!
希望真的能真正团结,做好每一样事情,不轻言放弃。

对这三天的人事物,感想写不完,也不是言语所能形容的,这一切却已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由于不便把照片放上网,抱歉不能与你们分享。



马大灯笼节主题曲
一路来到了这一天 崎岖道路无阻我们的向前
风涛海浪让我们更具勇敢 相信希望就在今天
有梦想 才有希望
让双手感受梦想成真的温暖
当梦想不再是梦想 当希望就是现在
委屈 熬夜 受伤 是丰硕果实的交换
因为信念 我们的手牵在一起
因为延续 黑暗之中找到光明
点燃心中的灯 让热诚 延续依伴无悔的炙热
历史的诗篇烙印昨天 遗恨或留根就在今天
点燃心中的灯 让烛火 继续照亮你我的坚持
为的是火炬 得以燃烧
为的是信念 得以传承

thx pt09

bless pt1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