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8, 2010

4th day of cny

最‘忙’的一天。
从早出到‘早’。。
凌晨三点多才回家。。
今年没再去每一家拜年。。
只去老成那赌钱。。哈哈。。
更好。。不用晒。。

晚上去东海吃晚餐,订了一桌却挤到。。。

吃到好像打战酱。。

半个小时吃完。。
厉害。。


虽然输了不少钱,不过一年一次值得啦。。
用我的钱请吃宵夜更值得咯?
龙,山水有相逢,明年要你请吃一桌。。呵呵。。


明,老成叫我拍起来让你羡慕一下的咯。。没post上fb已经很好了。。hehe


喂你吃一口。。啦啦。。。

hyde吃最多虾。。 koklai吃到皱眉头。。
我最正常。。
整条鱼差不多给常俊搞掂。。
dolin。。no comment。。
这个仲衰。。haha
打开口给你吃。。
dailou争不到吃。。haha
boon少同人撞衫。。haha
眼耳口鼻。。‘喇埋日kao’
u giv comment to him。。
帮hyde庆祝生日咯。。少了你。。

是不是很想快点从云顶飞回来咧?呵呵。。

p/s:boon少,放心。。我不像他们,我不会笑你。。

很快初四就过去了。

要走的也要走了。

一路顺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