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1, 2010

last day

最后一天的晚餐,真的吃到吞不下去。
看到不想见的人,整餐饭吃而无味。

约了班姐妹见面,还打算大家出来聊下天喝下茶,怎知道椅子还没坐热,整班就说要去‘开场’。
赌博。。哈哈。。
还好我也赢了不少。。
酱久没见,一见就赢钱还真不赖。哈哈。。


假期真的完了。。
心里有点闷闷不乐的感觉。。
妈说的对,
新年过后总给人懒洋洋的感觉。。
休息够了,现在又要回来这个节奏快到不得了的地方,一个不小心就会很容易脱拍了。
刚回到还真有点呼吸不顺畅的感觉。
好想回外婆家拜天公哦。。
两年没拜了。。
今年尤其热闹却没我份。。。
伤心。。
不知怎的,开心的心情很快就冷却了。。
人前人后可以玩可以笑,却没有感染我的心。。
问问自己:
真的快乐吗?


我是后天乐观派。
最近却有着很想对着天大喊的感觉。
天使和恶魔再次出现。
也许压抑太久,不敢表露自己的想法,也不敢和人分享。。
催眠自己,我是开心的。。
很想大哭,却哭不出来,最后还是选择笑着。。
心充满矛盾,害怕,罪恶感。。
如果回忆可以选择性删除的话,那该有多好。。
现在却连暂时性的失忆也做不到了。。
笑的,哭的,无所遁形。。
漠视着却更强烈。。
不敢承认,是不敢对自己承认。。
那一秒真的很想抓紧不放,真的很想时间停住,不要回到现实。
真的很想把心里话都吐出来,还好嘴巴来的及阻止。。
因为我知道凋谢的花是不会再开的。。
要相信这只是暂时性的,之前我可以做到,现在更加可以。。只要继续的压抑。。。。只要继续漠视。。。。继续催眠。。
一点也不辛苦,因为最苦的已经过去了。。

等待着一位只让我掉下开心的眼泪的人,期待他的出现。。

请容许我任性的在这里喊。。
我很难过。。!!


p/s:看到一位朋友的部落,她说:爱情是细心的,是需要呵护的。她领悟到这个道理真的不算太迟。。迟的是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