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7, 2010

年初二。。
回外婆家。。
还是在那红包才特别多。。
可怜我表姐的男朋友差点输清光,回不到新加坡。。
哈哈。。

年初三。。
真的闷咯。。
下午还以为跟久没见的朋友见面。。
怎知道是讲生意。。
拜托。。不要再和我说什么easy phamax,questnet。。。。
我没兴趣!!
晚上又回外婆家帮小表妹庆祝生日。。
去年没回,她竟然记到现在。。
对小孩子真是要守信。。
伤风咳嗽到现在还没好完,外婆倒了一整杯的杨参须给我。。
walao。。。我最怕喝的。。。。
要我喝我和拿我命没分别。。。
摆在嘴边已经闻到难闻的味道。。
结果偷偷给了十块我妹叫她帮我啃。。
哈哈。。



和某个人聊聊下,领悟到一些事情。。
也许真的是时候开始与结束吧。。

‘人往往会活在回忆里,更会一直想着得不到的东西。。
在身边的反而不懂得珍惜,或者视而不见。。
不要被过去蒙蔽双眼,而伤害了对自己好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