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7, 2010

explorace。。
一组四个人。。
冠军一个hamper+ RM400
paiseh 咯。。
要我的组员和我一起走路。。
第一次跑完整个um。。
刺激。。
也太大了吧。。
呼吸方面不太好可能因为伤风咳嗽的关系,跑一下就气喘。。
不过成绩还不错啦。。。
差一点就拿到hamper吧。。
只是整组里面,我好像是老鼠屎。。哈哈


最近的天气有够热的。。
一天冲三次凉也不够。。
冲了好像没冲。。
冲了马上流汗。。
靠近新年天气都一定酱的哦?
干干的。。辛苦。。
听说还会热到九月。。
对我这超怕热的人来说简直晴天霹雳。。。。



“不会放弃”
这四个字说很容易,最后真的会做到吗?
如果真的可以做到,如果真的有想过不放弃,结局不会是这样。。
有些事情不该轻言放弃的,却被放弃了。。
身边很多人都能熬过那段‘痛苦’期,偏偏我不是其中一个。
不是执著,没有留恋。。
只有感叹。。

有句话说,要分手前,想想以前,那个陪你甘苦与共的人,那个拥有许多和你共同回忆的人,牵着手,一路走来,其实你们的故事并不短,也可能多到比电话簿还要厚。时间慢慢过去,过去的那些感动却在一点一点封存,感情比水还谈。也许要到最后才知道或不会知道真正对你好的不是对你甜言蜜语的人,而是每天对你念个不停的那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