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7, 2010

无端端

无端端的星期三上完课。。
无端端的跟着coursemate去1U。。
明明东西多到做不完,就这么无端端的出了一整天。。
他们去唱k,我的声音太性感了,就决定不唱咯。。
还有一个又要去剪头发,闲到我一个人逛了两个小时多。。
无聊到。。
还以为可以回了,谁知道还要做埋reponding。。
结果还是要等到晚上才回到。。


1U

星期五,无端端的说要提早帮我其中coursemate庆祝生日。。
无端端的我又出去了。。
咳嗽了一个星期多。。
戒口没用,就打算以毒攻毒。。
吃了kfc,又吃了几次mcd,mpt庆功宴还跑去吃炸鸡,satey,炸sotong。。
有人问我你不要命咩?
哈哈。。。。
吃了mcd,无端端的下午的课全部都说要ponteng。。
我也就无端端的跟咯。
无端端的跟去看电影。。。


ss2- mcd

ss2-mcd

The Garden

Mid Valley- GSC





星期六,无端端的陪我coursemate去meet sarawak朋友。。
本来打算去一下谁知道就去了半天。。
去了times square, sungai wang, pavillion。。。
还好。。。我都没买到东西。。。。
呵呵。。

Pavillion

Pavillion


Pavillion




太多的无端端。。
有人说,你不舒服还到处跑啊?
有人说,你们不是很多assignmen咩?你们很疯咯。。
我说,是不舒服啊。。。难道不跑就会好吗?是很多东西做啊。。越多东西要做,我们就越爱出去,减压嘛。。



还有几天就回家了。。
期待兴奋之前就是忙忙忙。。
要在星期二前赶完好像有点赶。。
不过就牺牲一点睡眠了。。
要早回家就是要酱咯。。



懂得拒绝是好,可是伤害不想伤害的人会比被伤害的人需要更大的勇气。。
也许一句对不起是唯一能说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