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9, 2010

其实我真的是一个很会浪费时间的人..
也很爱last minute...
还是大学生都是酱?
可是往往只有last minute才会有ohm..因为压力会随着增加...efficiency也会增加...至于quality就见人见智咯...


生日刚巧落在假期或者更贴切说应该是study week..
很多人下个星期就回家'埋头苦读'...
很谢谢他们很有心都要帮我提前庆祝...
刚巧我这个星期时间都很满..可是还是挤一点时间出来...
其实是很感动的...=)
还有就是其实很想有一次roommate outing...整个sem大家都各忙各的...很难迁就时间三个人一次出去疯..
bika要搬出去了....不用紧...还有一个sem...


最后一天....2nd year 1st sem的最后一天...
要开始study week了..
三个星期study week...有点多...可是还是不够用...因为要读又要玩当然是不够用...XD
好多好多节目...要控制下控制下...

2 comments:

DeCloud said...

你的生日在study week,好过我的生日在假期 lol

佩诗^^ said...

都是一样咯..
我比较惨咯...在考试压力中过生日咧...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