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3, 2010

大学生活是真的很充实很好玩..不缺娱乐...
可是同样的,也会有压力...因为玩太多....
尤其在最后的两三个星期....
看到坐在我身旁的她最近是有压力的...
看到她偷偷在擦眼泪,我很明白....压力是要在适当的时候解放...
我不懂要说什么...只能轻抚她的肩膀....静静的....无声的安慰...

下个星期的东西一样也还没有做好...
会做得完吗?
要谢谢上个sem,所有的coursework比这个sem多一倍...
让我现在学会有点麻木了...



一些时候, 当一样事情没几个人愿意做, 没几个人要参与的时候,开到口我会帮...因为事情始终需要完成即使只有几个人...
当一件事很'黑马'的时候,很多人available,我不会参涉...因为我会觉得事情是肯定可以完成即使少了我...
我就是这样...



第一次到传说中ampang的lookout point....
很喜欢那个地方...
凉凉的风吹着,吃着晚餐,看着整个kl的夜景.....
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