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8, 2010

我承认我是个很死心眼的人。。
即使时常挂在嘴边说过了算了可是当再听到某些有关的,心理还是很不舒服。。
不好的评语让我不开心,来自不同人不好的feedback让我伤心。。
也许这是事实。。
那个结果就是大家所看到的。。
没有人会知道当中的重重困难,过程中的汗水与泪水。。



“天使会飞是因为她懂得放轻松”
“emo不是你的style”
“u r strong gal”
“至少我会给你个微笑,让你舒服”
“放弃,失望不像是你的作风”
“不要轻言放弃”
很感激这些鼓励我的人。。珍惜鼓励我的话。。
让我感到温暖。。
当全部人都不明白我的时候,我相信会有那么一个人懂得珍惜这一切。。
有天使会守护着,即使看不见。。当我还能感觉到。。



妈又送了很多干粮之类的给我。。
多到。。。。我真的担心吃不完。。
还有因为距离的关系,冷了的饭菜和微暖的汤。。还有凉茶。。
味道还是那么的熟悉。。吃着吃着也让我想家了。。。
室友说我,
“你真的需要回家一趟了。。你自己想想你还能见他们多少次?以后出来工作了见面的机会更少了。这几个月你见过他们多少次?匆匆忙忙的回,又匆匆忙忙的走。当收拾这些东西给你的时候他们心理又多想你你知道吗?你想要像我们的两位seniors酱后悔吗?”

其实这些我都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