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0, 2010

很快的,这个学期就剩下最后两个星期..我完全不懂我这个学期学的是什么..很想追回之前错过的...可是心里的懒根却阻止我这么做...什么都不想动..很怀疑这个学期成绩会差到哪里去...
说成上课,我fac的老师都是一样pattern的...刚开始都懒洋洋,剩下最后几个星期就赶羊回家酱赶...什么extra class,什么test,什么assignment,什么presentation.....不一起来他们好像不爽酱....
就算如此,还是不大感觉到自己忙到很恨忙那种...说到玩,还是可以挤一点时间出来的...可能习惯了忙PT....这种忙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虽然说时间这么久了自然会习惯他们的做事方法..习惯并不代表接受..话说那天去midv GSC要去询问关于building simulation的资料...说好时间在某个地方集合,结果我等了40分钟....不用紧,还要再等他们的朋友....天啊! 我们是去做assignment不是去玩...最后还问了我一句到底我们要去问些什么??难道你连看个问题的时间都没有吗??还为了巴士或德士浪费多十分钟....不用紧,结束了后还要留下来逛街.....算了...我自己先回......也许问题是出于我..那急性子的性格永远和他们那种世界的人不同频道...


有人说我很容易被骗,容易相信人...某些时候我是....对于某些事情我却有严重的疑心病...
对于感情,所谓的喜欢,所谓的好感,所谓的专一,我有质疑....甚至包括自己...
不是因为我有什么阴影之类的,而是看透了有点麻木了..
所谓的好感可以从突然间产生也可以在一瞬间消失...
喜欢也有可能慢慢减低...
爱?有多少人懂什么是爱?这个字不能随便说出口...
专一? 只有在被埋葬的那一天,你心里由始至终还是那个人的话,那我肯定说你很专一...
现在的人可能看太多香港戏,看到很多那种炒股票啊,投资啊......搞到现在连感情也有的投资...分散投资,对不同的目标...还会钓鱼呢...放长线钓大鱼......厉害!!

也有说,女生的心情像天气一样,到最后一秒也有可能会改变。。
其实我是同意的。。
所以要和她们相处融洽就要像天气预测器,虽然不是百分百准可是有做足功课,诚意加分。。
往往一颗细腻的心比吃了蜜糖的一张嘴更有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