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7, 2010

呼~~~~
两个tests完了...一个assignment好了...
考到不好也算了。。。
还有两个presentations,一个assignment。。
还以为过完这个星期可以set me free。。。
结果一样的事情发生。。。在最后一秒还要给assignment。。。
study week还是assignment week。。

呼~~~
ACD dedication终于终于解决了。。。
卖了也派了。。
感谢不同科系不同宿舍的朋友的支持。。。
gamxia gamxia。。。

呼~~~
终于不用再去pasar seni。。。
不用再在马路中央选哪一条路。。。
就算去了无数次到昨天的最后一次,我还是会犹豫直走还是转弯。。。转左还是转右。。
看来我的路痴指数还是蛮高的。。。
恐怖的一天。。。中午考完试赶着去拿dedication,回来下午又赶回去考试。。
还以为蛮轻的怎知道重到。。。。。
死不了。。。还是平安回到。。

途中还遇到一个老公公。。
他说:小妹妹,我想回芙蓉可是我不够钱,你可以给我三块吗?
我想都没想就给了。。因为他看起来真的很可怜。。三块。。何乐而不为?
回的途中,又再遇见他。。
他还是和我说同一句话。。
被骗不用紧,过得自己良心就好了。。爸爸教的。。。


期待期待。。决定九号回家。。^^


今天27号。。想起上个月的今天。。hmm........

1 comments:

fengshuicentral said...

天意弄人,是你的就是你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