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2, 2010

要进入study week了,study week了.....还有一个星期...
在这之前,在这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还有两个tests, 1 个assignment,3 个presentations在等着我....
有怕,时间也不够用,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时间还是照样浪费....
fb的时间比读书的时间更长,很厉害一下咯我....还要出去玩...==
这三天很怀疑自己又没有超人的能力能啃完两大叠notes,做完assignment...
啃完可是消化不良.........
需要一些ohm...
还需要准备acd dedication.......><
aza aza fighting!!!



最近很喜欢凌晨的寂静...
所以我选择四点起身....早上四点...
喜欢那大多数人都在寻梦时唯独我清醒的感觉...看到差不多全部房间都熄灯....
好像整个世界是属于我,整个世界的时间也随着慢下来....
让自己有很多的空间...慢慢调理思绪上的凌乱....



莫名尴尬的感觉还是有存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