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1, 2010

20102010

另外一个日期上的巧合...上次的101010去了一趟ptukm cultural nite...这一次想要有更特别的节目,可惜时间上不允许...
因为很不幸这一天刚巧落在最忙碌的星期三...
很想看电影....
devil没有看到....
更想看charlie st cloud.....很想很想...要快下映了吧?
室友明天去看童眼..我也很想看....hmm......

今天21号,原来已经一个月了....上一个月的今天是所有一切的开始,这一天还有人记得吗?


人往往就是喜欢鸡蛋里挑骨头...
也许这一秒他或她在别人面前说你的不是,转过身看到你能马上转换态度...不止180度甚至360...
我比较喜欢直接...因为如果直接告诉我,我还有解释的机会...



钱钱钱钱钱..................
这个学期好像和钱过不去....
学费扣了,用不到两下户口早就没有钱了..
厚着脸皮硬着头皮做伸手将军...
我知道就算我不伸手,他们还是会硬塞...
需知道我那心理的罪恶感会一直责备我.....
电话钱,这个学期用到够够力....每两天就十块...我有两个号码都用这么快,真的很恐怖一下的咯..
以为PT完了可以控制一下,结果还是一样.....
现在还是要打电话找钱...ACD.....天啊!!
几时才能找够钱?
我的动力是为了要帮那些小孩子...不然我不懂为什么要盲目的找钱...
因为由始至终我还是觉得为了办一个活动向别人拿钱是不应该的...
当向别人介绍我们活动时说到天花乱坠,但做出来的有几样?
说出口的应该是酱会被实现的...起码要对得起自己良心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