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 2010

cc trip

又一个cc trip....每个sem最期待的时候。。。
这一次听说是'史上最远的旅程'....也是最玩的开的一次....
30/10-31/10, 两天一夜, kuala terengganu & dungun, 53个人, 一辆巴士, 一辆van..
八个小时多的车程..
前一天晚上十点多就出发了...
很不幸当晚竟然'狂风暴雨',可是还是阻挡不了我们向terengganu出发...

这次的trip真的非同凡响。去之前还担心这么久的车程一定会闷坏大家,可能很有ohm的坐到一半也会慢慢冷掉。还好还好,大家都很会自high。在巴士上睡醒了聊天,聊到累了再睡。有些就吃了‘安眠药’(晕车药),从开始睡到结束。。哈哈。第一次在巴士上这么久完全没有累的感觉,八个小时感觉上在欢笑中很快就过了。我还有点变态的想要更久,因为不想那种欢笑声消失。XD

在巴士上。。


八个小时后到了,一个我没想过会有机会去到的地方-Kuala Terengganu。到了唐人街,吃了早餐。。走走逛逛。。走到了登嘉楼文化街,有点像马六甲的文化街。。当地出名的面包很可爱,圆圆一粒一粒的黏在一起,有好吃。。

breakfast...

最近刚巧是moonsoon season,一直在下雨。。停了下,下了停,时大时小。。。不过就是很喜欢那里的天气。。
原本要去Bukit Puteri公主山,可是因为下雨就要取消了。。结果就去了全马来西亚最大的博物馆,大人入场费五块钱,延绅介绍的。哈哈。如果要我这个路痴一个人走的话,一定迷路。有很多个blocks,galleries,听说这个博物馆结合了全部博物馆的资料。听说罢了。。。
感觉上里面的设计还有点像购物广场。


来到登嘉楼当然是要买出名的keropok lekor咯。。有炸的,有蒸的。。蒸的我还是第一次听过。。包装的keropok也买不少。
买买下,吃吃下,午餐时间也到了。。吃到太饱,走走海边,拍下照。。。那个时候还好没下雨,太阳还有点晒。。好像有点sun burn了。。
坐在大石头上,靠近海。。看下溅在石头上的海浪。。感觉上那一刻自己处于天空和大海之中,和它们的距离最接近。。站在石头上仰望着大海却又有另外一番感觉。。我感觉到人生还有希望。。看不到海的边界,很多事情还会有转角。。
后悔没有对着大海呐喊。。把所有的烦恼,压力丢给大海。。把所有的开心与思念,让海风把它吹去给我疼爱的人。。
要不是赶着去dungun check in,我想我们还会一直呆在那不肯走。。。



最喜欢这照片。。谢谢文辉不经意的拍下。。谢谢你的DSLR。。



这次很不同,住的是villa!!!两间villa,满舒适的。。也不会睡到很挤吧。。反正睡觉也不是重点。。^^
下午时候,游戏时间。。可惜,在下雨。大家都不管天气如何还是照样在海边玩。。从小雨下到大雨,大雨下到小雨还是照下,我们还是照玩。。其实大家都可以选择回去舒舒服服的冲个凉,等准备晚上的烧烤会。。感动的是多数的都选择留下,和大家一起在dungun海滩留下笑声,回忆。。就连躲山洞的final year senior也乐在其中,赞赏赞赏!




晚餐时间,吃到超饱的bbq。。还有御用厨师,不用亲自下手是最好的咯。。XD
吃到一半,喉咙痛啦,头痛啦。。不能顶。。偷去睡个觉,以为半个小时后会醒,结果两个小时后被叫醒,游戏时间又到了。。
玩够笑够,又到了我每次cc trip都很期待的sharing session。这次有点不同,我很不想这一刻的到来,因为这个session过后就代表第二天很快就到,cc trip也要靠近尾声。。
没有想到这么快我就升级成为senior。。还要负责这个重要环节,责任重大,还好还有两位partners陪着我。。很喜欢大家静静坐着听着其中一个人sharing的那种感觉。。就会觉得很温馨,温暖。。
也许身为主持的我讲到不是很好,带不出那种感觉给大家。。但是我想只要大家心里都有同一种感觉,同一种味道,那么一定会touch到心里。。简单的一句话也能明白。。

惯例的,sharing完了就是吃糖水时间。。自由活动咯。。
例牌的,自由活动通常就是玩killer。。仿佛这就是cc trip的传统。。
我没有参与其中,觉得头脑昏张集中不到精神。。跑去和几个人在房间私底下sharing。。
聊着男人与女人的话题,玩着真心话与大冒险(其实都是在玩真心话)。。。

这次的trip应该是我有始以来最早睡的吧。。凌晨四点多就睡了。。还以为早上可以在海边看到日出,怎知道还是下雨。。
在那临走前,大家还是跑去海边一趟。。不舍很不舍。。海浪,海风,沙滩,天空。。。
在那里留下足迹,几时还有机会可以再回来?




最后,我们都带着登嘉楼的天气上巴士在歌声,笑声中回到第一宿舍。。
有人回来说,把心情留在那,忘记拿回来了。。。
我想大家都一样吧。。或者说,我们都不愿意拿回来。。

cc trip....1st college chinese community trip....无可否认,我爱上它了,无可自拔,深深的..真的上瘾了....我却不想戒掉...或者更准确的说,我爱这个trip,我更爱他们,我的一班宿舍朋友...其中一句名言: 玩的地点不重要,最重要是去玩的对象是谁。这句话从我第一个trip就深深体验到了。所以,除了第一个trip有考虑是否要去之外,接下来的我想都没想都一定会去,不管assignment有多少,不管第二天又没有考试,不管presentation。就只是单纯的不想错过和大家一起疯一起颠的任何机会。

这一次去的junior也不多,比我1st year那年多两个。。我很希望他们全部都有去,不要错过这个让大学生活里留下美好回忆的机会。。
那一次去了过后我一点后悔的感觉也没有,反而觉得庆幸,庆幸自己没有选择遗憾。。我知道我不去的话肯定会后悔+遗憾。。。
也许大家会说cc trip每个sem都有,下次再去咯。。
对。。可是大学的1st year 1st sem只有一次。。错过了就不再有。。
junior身份去的时候和用senior身份去感觉完全不一样。。
再加上每个cc trip的感觉也不一样。。错过了这一次的感觉,不代表能在下一次找到。。
套一句,这种“奥妙的感觉”只能自己体会,只有去过的人懂。。
也许某些人因为某些原因不能去,不过不需要用所谓的理由去动摇某些要去的人的心。。何必阻止别人制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回忆呢?

每一个cc trip后,我都会倒数一次,我还剩下多少次cc trip?很快,我已经去完大学生涯的一半cc trip。。
再套一句“这绝对不会是我最后一次去cc trip”。。
我不要miss掉任何一次。。

不管这次是‘史上最远,最累,最辛苦的旅程’,还是‘淋最多雨的旅程’,还是‘吃最饱的旅程’,还是‘sharing最多的旅程’, 它就是已经深深留在我心中。。



cc trip 万岁!!<3>

'we dun remember days, we remember moments'

4 comments:

kimhung said...

*like*..haha

佩诗^^ said...

hehe........

Anonymous said...

nxt trip jio me oh ! my last time "chu kui" !! wakakaak...

佩诗^^ said...

san lung, u can choose to chu kui many many times de...hehe..男人不坏,女人不爱..kekek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