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7, 2010

home sweet home

两个月后,又回到家了。告诉自己回家不要颓废,不要看戏看个不停,不要吃个不停,不要讲话讲个不停,不要fb个不停,不要出街个不停。要读个不停希望我能自制能力有以前的一半。。。

好像每次回家那天都会下雨。。家乡那听说下了一整天。冷冷的天气,和他们吃着暖暖的火锅。温暖直到心理。。=)我只想平平静静的,家里和和气气的。。

这里和kl最大的分别我想应该是晚上和早上的天气吧。。最近晚上在kl睡觉都没用被子即使风扇开到最大,太热了。。。我亲爱的被子几乎被我冷藏了好一段时间。。在家里,被子不能缺,风扇开最小,我还是抱的紧紧的。。
在家里六点起床梳洗,碰到水我会直呼太冷了!在kl,四点起床,都没有感觉。。。呼~~~

帮妈煎煎饼,第一次。。我的第一次。。第一片说真的我是有点笨手笨脚的。不懂哪来的本事煎到烂烂的。。是能吃可是卖相不是很好。。突然杀出一句:这样的煎饼最好吃!
。。。。。。。。。。
第一次发现妈还真的很会安慰人。。。哈哈
还好还好,之后的都很成功。。色香味俱全。。熟能生巧嘛。。XD

半夜三点多,收到一个很好很好很好朋友的信息。。她说对不起,迟了几个小时,生日快乐哦。。
我只好无奈的回复她。。
是有失望加伤心的。。
也许太忙,微小的事情容易遗忘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