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6, 2010

study week

study week一个星期过了。过到无声无息,读书周我却什么也没有读到。如果是平时这个时候,study week要接近尾声的时候,应该也读到七七八八了,这次连一一二二也没有。。无奈,还有两个星期假期,是酱的啦。。这个星期好像真的玩很多。其实也还好,我拿着书的时间也很多,只是一个小时可能才读那五分钟。其他时间就fb,讲话,发呆,打瞌睡。。last minute的性格就是这样,不到最后一秒也不认真起来。。怎么办?怎么办?

这个已经是我在大学的第三次study week。时间真的快到。。。。我自问没能力和它赛跑。。一半!一半的大学生涯就这样过去。。时间可以过慢一点吗?我还想有更多属于这里的回忆,不用担心我的记忆空间不够。。那是无限的,除了拿来存密密麻麻的lecture notes。。


三个星期假期,真的有很多人回家。。尤其是这几天,宿舍人影也没见几个。。下去吃饭的时候人更是少得可怜。。其中一个室友早早就回家了,三个星期后才回来。。还好还有一个陪我。
回家的日期想了又想,改了又改。。最最最后,被bika影响了。。还是决定早点回家早点回来,反正现在呆在这里也没有什么读到书。。

和妈说会回家一个星期,电话就传来呐喊声,:才回来一下下??
聊下聊下,妈说:“我一个月没回去看你外婆了,你也两个月没有回来看我了。。。”
要回了要回了,距离现在还有十二个小时就回到家了。。=)

最近看到一句话:必需要放弃短暂的快乐与满足,坚毅的为自己梦想中的未来铺路。
很多选择等着我们,转左转右都是一转之差,要学会判断与分析,因为不要等到转左了才后悔再u turn。人生不是testing,有时候根本没有机会u turn因为那是one way。。
也许这就是在大学必须学会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