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9, 2012

最后的团圆

第一年,因为是first year,什么都不懂,是最早去的那个,傻傻的坐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等人齐了才开始。当时觉得真的很有家的感觉。尤其对multimedia印象深刻。

第二年,因为是committee,也是最早到的,整晚都在担心event flow,没吃到几口。看到我们2nd year的第一个mv和multimedia很有满足感。在想我final year要做更好的。

第三年,终于。。。不再是最早到的那个。坐在final year的桌子让我心情百般交集。回想first year好像才是昨天的事。
看到我最后一次能够参与的multimedia,真的很感动。
虽然自己很忙很忙,可是看到出来的成果,无悔。
其实从first year开始,我就很希望很希望我们可以很团结很团结,做什么事情永远都不会来来去去只有那几个人。
这一次,从final year开始,我觉得彼此更靠近了。
我相信会越来越好,可惜我不能和他们一起有着相同的final year。

忙忙忙,让我的final year少了很多在宿舍的回忆。
少了很多见面的时间。
少过四个月,就要说bye bye。。。
我想我会有遗憾。。。


p/s:不是emo的时候,没有时间emo,sto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