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5, 2012

三月

这一年,过得特别快。
真的有一眨眼的感觉。

已经三月了!!
我不敢想象那一大堆的东西可以怎样完成?
一日复一日,恐惧加恐惧。

该死的thesis。
打了无数次电话和email,没几个回复。

“u try to call back tomorrow"
再打,也是同样的这句话。

"i really dun have slot for u, busy lately"
也许对你们这些高高在上的大老板来说,我们学生的事情根本就是在浪费你们宝贵的时间,可是就是你们的拒绝让我烦恼不已。

"u just email ur softcopy of question to us"
我要的是face to face interview,好,send了,每天开着email盼望着reply,没反应。。

"the project manager is on leave"
放假我也没办法,可是真的很巧,几间公司的头都on leave,也许他们一起约定。

"okay, we will try to arrange if available"
除了等,还是等,继续等。。

结论是:拒绝人真的可以有千百个理由。
还好,我还没有碰钉子到头破血流。
只是,被请吃柠檬吃到胃痛。


senior都和我说,不用担心,到了最后一秒,一定做得完。
很庆幸,也很感激那两位在读master和phd的senior,让我看到一丝丝的阳光。

我知道一定可以交的出来,只是那quality一定是烂到。。。
为的只是毕业。
我不想交一堆垃圾,所以常常都是临时还要挣扎,还要战胜生理和心理上的矛盾。
除了坚持,还是坚持。
话说如此,还是会想要偷懒,有时候什么都不想管跑去睡觉,毕竟人还是有累的时候。
这个时候,自我激励很重要,而家人永远都是最有能量的推动力。

原本打算回家的,时间根本不允许。
电话那厢传来失望的声音,“以为你可以回来让我看下你,现在读书这么忙,那以后做工不就完全不用盼望你可以回来了。。。。”

我除了安慰和解释,也无言了。。。
我也很想可以回家,我也很想有一点时间是可以享受心灵上完全的休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