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7, 2012

无题

这个时候出现的应该是关于北京的趣事。
那个暂且不post先。


那个trip有多好玩其实也还好。
在恐惧中的玩乐会有多好玩?

后遗症有多大我就很清楚。
回来的第一个星期要交三个报告,那三个报告其实也不是我们project的报告,是在trip里临时加的tasks。。这也算了。。早已猜到那武则天不会让我们好过。。可是一个星期三个报告也真的有点让人窒息吧。。
不是随便两三句就完成,她的要求真的是觉得我们是神。。final year不代表真的什么都会,不然final year还需要lecturer吗?
还要thesis format的报告,我们全部人摸不着头脑。。

真正project的报告,还没做。。。应该是说我们怎样能有时间做。。sem break 回来就要present,所以说,整个假期也要赶出来,所以说,我们的thesis不用做!
integrated project是一个subject可是却有这么多tasks,它霸道的占用了我们全部人的时间,去做一大堆根本不是我们范围的事情,就是因为一个霸道的lecturer。

假期回来还有几个assignments要交,所以我应该要催眠自己,我不会累,我不用睡觉!

害怕看到fb有notification,很怕看到有人post在group里说又有什么新的东西要交。。deadline是几时。。。
我真的怕了。。

我也真的真的很想家了。。。我很想让泪腺崩溃。。我很想让自己任性一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