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9, 2012

乱七八糟

每天在那投诉东西做不完,没有时间,我很忙,也许真的不是时间问题,也许是自己没有好的time management,是我自己能力有限,资质不如人,花的时间要更多,头脑转不够快。。
我只是很想把事情做到最好,难道明明知道那有问题,还能置之不顾吗?
我只是想要做好对自己的基本要求。

emo什么?没有真正的原因。
到底什么让我这么难过?
所有的事情全部累积起来,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绪。
对,还有我自己的情绪管理还是不合格。
强颜欢笑,我也累了。。
有人问,北京好不好玩?我也答说,好玩啊。。。
假期每个人都回家了,回家见家人,回家扫墓。。
我。。。也幻想自己也在家。。

在这许多东西要赶出来的情况下,竟然有寂寞的感觉。
就算许多人在我旁边,还是有这种感觉。
突然很想念在宿舍以前的学长,他们曾经很厉害的赶走过我的寂寞。
我很想把在microsoft word里的全部字母填进我的心里,却像无底洞,没办法填满。
这应该是忙碌而不充实的生活吧。。
班里每个人的样子都睡不好,吃不下。。
每个学生都有一大堆做不完的功课,我不应该不断的诉苦。。。

我想如果没有这个管道让我把自己的情绪化成一粒粒的文字的话,我应该会疯掉。。
我很想讲个不停,乱七八糟的乱讲一通,连续讲几个小时。。
当看到回复或回应后,讲不出口。。。
要知道,烦恼始终是自己的,重复的讲没有point。。也不能解决。。

final year开始,有很多个在宿舍的晚上,一整个晚上我没有讲过一句话然后就跑去睡了,会吓坏我亲爱的室友吧。。
不是因为生气还是什么,其实是太想讲了,有一大堆事情想讲,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讲,不想让自己的事情浪费别人的时间。。
我非常清楚自己,在那种时候一开口,眼泪腺也会跟着开。。

打电话和妈聊天是最佳选择,最有效。
然而,我不敢打了,我害怕听到电话那厢问我几时才要回家了,我怕回答,我不忍心听到她失望的回应。。

也许在这个过程自己又变坚强了一点。。
我知道我不再是小孩子,虽然我还是很想依偎在爸妈身边撒娇,虽然我还是一样很爱哭。
放肆的大哭一场,眼泪滴在键盘上,朦胧的视线,乱七八糟的乱写一通。
写完了,擦干眼泪,现实还是要面对,想家的心情还在。

3 comments:

Ѕiзω Rзз said...

没有被吓坏,因为知道你很压力啊~
敢敢哭出来嘛,final year 不哭给我看以后就没有机会了哦
加油加油加油!*精神上支持你*

Chee Seng said...

^6^

Chee Seng said...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