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8, 2012

与时间赛跑

-每天上课大多数的lecturer都会提醒说,我们还剩多少时间啊;thesis collect data了没啊;Intergrated project的资料怎样了啊;presentation几时啊;assignment啊;扣除了去北京的时间,真的所剩无几了啊。。。。。-

一大堆。。。。

我知道,我的planner都有写。。。

-有的lecturer就说,赶不及做就见多他一年咯,没什么的。。-

难道我们自己不紧张吗?我们没有三头六肩。。头脑就那么一个。。

每次去见Dr.Wang都觉得很内疚。
今天看到平时脾气超好的他竟然也会有那种不耐烦的语气,有点吓到。也难怪的,六个学生,两个小时多的讨论,我已经很佩服他对我们的耐性了。
虽然他不是对我发脾气,可是轮到我时,我发问的问题他已经是有点不耐烦回答了,谁叫我是最后一个。还好很快的,他恢复之前的语气了。

其实,我很怕看到他对我有所期待的眼神,以我现在的进度,真的很难做到他心目中的水准。

我还在迷失当中,偶尔好像看到阳光,却发现是自己的幻觉。


考了这个学期的第一个test,没什么感觉,因为比起其它的事,这个test在我心中的ranking有够低的。

很糟糕,上课专心不到,偶尔魂魄飞到thesis那里,就算到了,也是无目标的。

晚上想睡觉睡不着,白天想精神却累到半死。
有人说,这是压力。

当全部事情一直阴魂不散的浮现在脑海,一直想一直想,真的会有反胃的感觉。
我也想呕完当没事。
如果可以这么简单。


时间啊,我没有要和你赛跑,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输。
但可不可以来一场友谊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