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5, 2012

大汉精神

去年的五月,四天三夜,登上了西马最高的山,全马第二高的山。

突然看回mon的部落,让我有所醒悟。

人的潜能可以在逆境中被激发,我相信我的迷惘和一大堆有重量的课业问题也一定能解决,因为我有的是大汉精神。

困在死角这么多天,要打起精神,不要再逃避了。

那堆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做的完的东西,更加不是有心就能完成的事情,我知道我还是会很emo可是一定不能被打败。

本人有个习惯:会常常对自己说些激励的话,想一些让自己有推动力的事情,尤其是当遇上瓶颈时,当自己想要偷懒时,当想要放弃时。

加油!!!

p/s: "想逃避的时候不要爬去床上,不要睡觉。。。"
"好的!!!想逃避的时候就来这个任我讲的地方打打字过后就要继续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