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4, 2010

jom heboh

第一次做这类型的partime,
第一次站差不多12个小时,
第一次有站到觉得脚板变平了的感觉。
金钱短缺,不想做伸手将军,所以就有了这些‘第一次’。
在jom heboh,一个tv3的event,打工了两天。
工钱是蛮高的,不然也不会站这么多小时。
地点在bukit jalil,11/12-12/12,一大群的宿舍朋友,虽然辛苦可是还算是开心的。


第一天,早上七点多就出发了。
八点要报到。
把我们派去不同的booth,horlicks,scott,ribena。。
我比较可怜派去离他们有点远,ribena strawberry。
还好有人陪。。=)
还没开工前就听说上次很多senior被晒到变黑人,sunburn,发炎。
是一份苦差。
其实也还好,辛苦的最多只是时间太长脚站到很累,阴天还好最怕就是有太阳,真的会晒到sunburn,还有就是要一直叫人买买买,口水都干,问题是jom heboh真的很heboh,人多到。。。每个booth都有人用唛讲话,错!是用唛来喊!搞到我们讲话都得用喊的。。==
活到现在才懂原来这么多人是姓‘马’的,一整天来来往往的人都是他们。
仓库里的存货堆到满满的竟然可以卖完。
最后一天的happy hour才夸张,十五分钟内卖完200箱而且他们是争着来买,我那时候负责收钱也收到手软。
搞到我想买回家都没有了。
感觉上他们不是卖,是把货丢出去。==
不禁让我怀疑到底成本是多少。。
第一天的时间真的过到超慢的,还好第二天过到比较快,可能习惯了。。
熬了两天,脚累到好像不是我的,大家的肤色好像变成三色奶茶。
原本的肤色,红的,黑的。
最后现在个个都喊脱皮了。。
我很明显黑了两层。
幸运的是脸没有脱皮,只是鼻子咯。。耳朵到现在还是痛的。。
为了钱,熬两天没关系。。
虽说是早上八点到晚上十二点,不过真正的时间其实也是到晚上七点多罢了。
不然脚真的会断掉。


horlicks+ ribena+ scott

第二天晚上放工后大家一起去cheras supper。。
累到真的是吃东西时也可以睡着。
谢谢wai yan让我tumpang她的家。。

本来累垮了结果三个人讲话到两点才睡。。=)


如果问我下次还有下一次吗,我答“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