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0, 2010

小草

小草,坚嫩的,顽固的意志力,风吹雨打也不怕,适应能力强。

有人形容我是strong gal。我不懂。也许是从那一天起,我渐渐的有自我保护的意识,更告诉自己,不管什么事一定要自己试着解决,不要依赖别人,不要养成所谓的习惯,当有一天不能再依赖,要改掉所谓的习惯,需要的时间是不能想象的。

如果真的可以,我也很想自己是一根小草,生存能力强。我不懂自己是否真的有小草的本质,有没有所谓的坚毅。我没有刻意的为自己设立保护膜,也许潜意识有。。怕的只是不想有多一道疤痕,是需要多久的时间痊愈。曾经以为会有痊愈的一天,对。。是有那么一天。。可是当触动伤口的时候还是有感觉。很会自欺欺人,当某些事发生引爆后,所有藏在心里的也随着爆发。搞不懂那是什么。只知道这是不对劲的感觉。夹杂着生气不忿。为什么?时间不是最好的良药吗?怎么需要那么长的时间?不要当个笨女人。我知道那只是怀念的过去而不是现在那个最熟悉的陌生人。如果头脑的回忆可以像电脑的文件随便删除或者是记忆卡format掉就好了。是我念旧?我选择把所有有关的统统抛离我的世界。那种感觉我好像找也找不回,是我自己没耐性还是不肯认真地看清楚?我没有信心,我会怀疑,怀疑没有真挚的感情。事实是残酷的,这一秒是笑着的,下一分钟可能哭得很凄惨。‘永恒’是不存在的。。
很庆幸有了解我的朋友,聊天聊得很舒服的朋友,不开心时会安慰我的朋友,很会照顾人的朋友,会一直不变吗?那些细微的事情很容易渗入心里,我可以感觉到那种真心即使是简单的一句话。
我,普通,简单,心墙?只是不喜欢别人在我心里进进出出的感觉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