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4, 2010

end of 3rd sem

FREEDOM!!!
终于考完试了!!!第三个sem真的结束了!!!sem break真的要开始了!!!!
一个星期study week,2个不像假期的假期,五张papers,统统过了!!!


压力的study week因为那一张我最讨厌背的paper。。读了又怎样?还是会被kill吧。。考试前两天,喝了两杯coffee,两晚没睡觉,太紧张看到问题时头脑有空掉的感觉。。结果只做了50%,如果做错的又有50%的话,border line及格还算勉强。。。回到房,心情真的很down,没说一句话,去冲个凉,躺在床上,拿着电话打个妈,不在家?索性一被把我和眼泪盖起来。。。不懂怎样就睡了三个小时,看到miss call,打回去。。。
她懂,她懂我对自己有某程度的要求,她向我解释了很多,解释了很多我不应该执着的理由。。其中几句让我感动的眼泪掉下来:

“这张考不好还有下一张,你以前最难熬还不是熬过了?你每次觉得自己考不好最后还不是过关,就算这关真的过不到,就算要迟毕业,又怎样?你不是很喜欢大学生活吗?就当玩多一年好了。从小到大,我们都没有给你压力,只是希望你能上到大学,现在是给你学习人与人相处的学问,学习除了读书以外的知识。考试只是很小很小的部分,以后出来社会还有更多的难关,要学会面对克服。我只是想要我的两个宝贝女儿开开心心,我的家最重要。”


还有要谢谢他们约我去吃饭,笑了两个小时,心情好很多,也放开了。。

其它paper考到怎样?过得自己那关吧。。

考完试享受那一睁开眼睛不懂要做什么的感觉,坐在桌子前不用翻开书的感觉真好。。无所事事的感觉真好。。堕落生活的感觉真好。。睡超过十个小时不会内疚的感觉真好。。。很可惜我以为自己可以睡很久结果考完两天我最多只能睡七个小时。。=(

连续玩了两天,看了两场电影。。还有什么节目?等着等着~~快要回家咯~~~=)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