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9, 2010

study week

没有意识到今天竟然是我1st year 2nd sem的最后一天。。。
虽然解决了全部烦人的assignments,感觉很爽。。
不过还是觉得能够一直在1st year就好了。。
感叹。。。
study week也要开始了。。
颓废了一整天,明天不能在废了咯。。


我告诉自己,下次一定要控制自己的EQ。。
可是我不敢告诉自己,决定了的是否要坚持下去?
我不敢告诉自己,不管怎样,你想做的就做。。
即使不被谅解的决定会被针对。。我还是可以继续吗?
不是不懂事情的重要性,只是有些决定不是说改就改的。。
目前的状况,只对自己说,没关系的,做好自己就够了。。
抒发不到心里的情绪,找不到可以给意见我的人,也不好意思把自己的问题抛给人,唯一就是我还可以摇个电话回家,即使电话的另一厢不懂我在说什么。。
抒发完就够了。。

有些人就是有种魔力。。
即使他说的和其他人的是同样的一句话可是他却可以让你的眼泪像洪水缺堤。。
我很爱脸的咯。。不要让我下水。。没有第三次!!


明天就能回家了。。感觉上快要忘记自己房间是什么样了。。哈哈。。
study week加油!!
还有天气别再酱热了。。我快脱水啦。。。


终于吃到我desperate了两个星期的ABC。。
大大的一碗。。有爽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