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1, 2010

home sweet home

等到颈都长了终于有时间回家了。。
没有假期而是study week。。
就算很多都还没塞完进脑里可是还是要抽几天回家。。
知道他们很想我了。。
嘻嘻。。

还是和以前一样每次在家要吃什么有什么。。
应该是说她还是一样每次我一回家轻松的是我,忙到不得了的是亲爱的。。
要煮这样煮那样。。
家里小的那个每次投诉,我不在她都没什么好料吃。。
巴不得我每天都在家那她就有口福了。。

奇怪咯。。。在家真的可以什么压力都没有。。
我敢去睡够够,敢一直不停的看戏。。敢用我的时间在这个时候做其它事情。。。
虽然我还是很怕会被当掉。。

家还是最舒服的地方。。
我可以暂时忘掉那烦人的事情。。
他们对我的体谅是在外面没有的。。
对我的支持也没人能敌。。



去验下眼睛才知道自己近视深了五十度,本来没有散光也从0变成50。。
不是听人家说现在这个年龄近视度已近稳定了的吗。。怎么还会加深咧我。。
*sigh*






剪不断,理还乱。。
不要挑战极限。。
因为我了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