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7, 2010

April

四月也过了一个星期了。什么考试也过完了,最难熬的law test 也过了。。assignment也赶完了。。剩下最后一个presentation。。。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多事情还没做好。。照理说应该可以轻松下。。可是心里还是觉得重重的。。很多的选择还在犹豫着。。


最近常有后悔的感觉,可能无数的事情逼着自己去做,脑袋的容量有限,每一次的会议后,好好的心情都会被搞砸。。我知道这是自然现象毕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观点。。也许我个人比较难混进去吧。。我不想去承认这种感觉可是偏偏的越来越强烈,我好像有开会恐惧症了。。当初的那份热诚我不想让它冷却。。同时心却开始冷掉。。可是还是那句不要怀疑我对它的心。。也许你们觉得我做的不够好可是有谁知道我在为所有事情挣扎时的感受。。‘大家庭’。。。我好像还没感觉到。。。


后悔-我不喜欢后悔,可是也讨厌遗憾。。当初我在两者之间选了后悔。。却也不真的希望它会 来找我。。比我想象的快。。它来了。。不禁觉得自己很烂。。‘既然决定了就不要后 悔’,很常听到的一句话。。做得到的又有哪几个?现实就是如此。。


内疚-也是最近常觉得的感觉。。尤其是听到电话筒另外一边传来的声音。。关怀的语气让我更加 直备自己,final考到怎样?你要怎么交待?钱。。。。欠的那几百块学费不想去和他们 拿,不然我会内疚死。。所以,有什么不受时间约束的兼职请介绍给我。。


当觉得很多事情我没办法完成的时候,还是觉得在宿舍最好。。谢谢某一些学长不断的鼓励。。不管是直接间接的,都谢谢你们。。在那个时候,和你们supper也是我轻松的方法。。哈拉,笑笑,八卦下。。。我就是喜欢酱。。所以,当别人问我做么还不要搬出去?太多的原因,讲也没人明白。。^^即使我在宿舍唯一的coursemate要搬,我还是拒绝搬。。


上星期半夜从面子书上知道一位学长出了意外,真的吓了一大跳。。还好手术过后没大碍了。。所以驾摩多的要小心,驾车的要细心。。。


清明节也过了。。连续两来没扫墓了。。很多亲戚没回来,就剩下家里的一对和小的。。她一定又是凌晨起床准备吧。。辛苦了。。


这个虎年真的怪怪的。。不好的事情好像很多。。意外的事情也不少。。感情方面的更不用说。。刚听说on的很快又分了。。on了很久的分了。。好像开灯关灯酱。。on off on off。。不过也有好事啦。。要on的也on掉了。。^^不希望再听到不好的消息了。。毕竟要两情相悦能牵起对方的手真的不容易。。握住了就不要轻易放手。。因为这不是小孩子玩泥沙。。不要轻易放弃是经营感情的其中一个方法。。只要有心。。=)

顺便恭喜一位学长在‘喝水节’,7/4 on掉了。。哈哈。。这也许是在这个sem的最后一个星期,在这个sem结束前的一个好消息吧。。把大家紧绷的心情舒缓一下,也让面子书热闹起来。。^^


最后一个星期,很快要升级变成做人家的学姐。。好像怪怪的哦。。哈哈。。
享受忙碌之余也好好珍惜这最后的几天然后就要final了。。presentation加油。。^^



有些感觉是不能被忘的,当有一天你还是会觉得原来爱一直存在。。你有感觉到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