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 2010

last week of march

最近的生活很刺激咯。
不是赶这样,就是赶那样。
有完没完的。。
每次总在final前拼命赶,什么杂巴烂的一起来。。
感觉上好像被lecturers耍。。
没办法,他们大完。。

睡不敢睡多。
三个小时。。
超过四个小时就会累疚死。。
偏偏。。。。。
我却睡太多。。
情况严重了。。
五个闹钟加妈咪的七个来电都没办法吵醒我。。。
发的梦不甜,难道免疫了?

最近常觉得自己会被当掉。
尤其是measurement,还是blur blur的。。
别酱对我咧。。。。
*sigh*


参与的宿舍活动的庆功宴都完了。。
不经不觉。。。
三月也完了。。
四月又来了。。
数不清这个月里我赶了多少份assignment report...多少个presentations....多少个会议。。
多少个不眠的晚上...


想得到谅解却未能如愿于偿。。
反而感觉到误会更深了。。
解释好像不被接受。。
我也不想说什么了。。
只希望有坦诚的一天。。
每一次的结束,都会有心淡的感觉。。
我们之间有分隔吗?
如果连别人都看得出来的话,问题好像已经存在了。。
只是看几时爆发罢。。
结论是这真的不容易。。
比我想像中的艰难一百倍。。
其实只要大家一直记住那原本的宗旨,就会发现很多问题只是无中生有。。
我还是那一句,不牺牲不代表我没有心。。
也请不要用牺牲这个字眼。。
也许我本身态度也不是很好,那只是因为我不喜欢别人把自己所以为的当成是我所想所做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