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3, 2010

时间很快,还有一天半就要回去面对那无色无香无形的压力。。
又要和它做好朋友了。。

在家时间过得特别快可能是我想时间在我在家的时候过慢一点吧。。
还没去买票。。虽然已经决定了几时回去。。
一天拖一天,可能是心理有种不是很愿意回去的关系吧。。。
终究还是要面对现实的。。
再不回去,以我现在的龟速,很难不担心会不会被当掉。。




有时候在家乡就会联想回很多人事物。。
就是这么敏感。。
不过我觉得自己进步了。。
和室友说的话也算是做到。。
时间过得快也有它的好。。
情况不一样了,被伤害过不代表要以同样的方式伤害回别人。。
我是可以说不的那一方。。
我也不想继续逃避现实。。
也不要再做傻瓜。。
理性永远是首要。。
点到为止就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