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8, 2010

最后一天
这个星期过到特别快
可能很多事情忙吧

爸说: 人家都还没开课,这么快回去?
妈说: 妳回去了,我又会不习惯了。
妹说: 不要回啦,好像回来都没有一段时间。
我说: 有活动。。要回去准备。。
七嘴八舌的。。。
什么活动哦
筹备这么久的吗
要筹备什么

我。。。无言

我觉得我。。
临时抱佛脚的习惯要改
容易后悔的个性要改
冲动的脾气也要改
以后记得记得,要深思熟虑
不然,只会带给自己烦恼
带麻烦给别人
到时锤心口都没用

最后一天
简单的庆祝了父亲节

下一次回家就是爸的生日吧。。



同一天
同一时间
受到两个消息
一好一坏

好的
恭喜kok lai如愿以偿
求神拜佛了这么久
终于终于
终于拿到自己的dream course
我也有大餐吃
等着你兑现
别赖
哈哈
不是个个都有这样的运气加福气
一切顺利啦。。


坏的
得知一位朋友得了骨痛热症
在深切治疗部
难怪这么久没有他的消息
他是未来的医生
希望他能熬过这一关
保佑他
还是想要听到他慢条斯理的声音
还有呆头呆脑的动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