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 2010

update

五月一整月没有来这里了。。
休息够了。。
快速update。。


1/5

劳动节
也是假期开始的第一天。
约了matric的三八姐妹。。
哈哈
玩了一天。。
本来打算晚上和她们好好pillow talk,怎知道我又是最早睡的那个。。
没办法。。太累了。。
哈哈。。
短暂的一年,可是她们却在我心里占了很重要的位子。。
只因为难过的时候,是他们陪着我。。
竟然有点想念matric那压力可是却比较悠闲的日子。。
虽然平时大家都很忙,没有很频密的联络。。
可是我们还是每个学期会出来见面一次。。
即使不同大学。。
=)
一个学期没见,大家还是很三八,还是没有疏远的感觉。。
已经两个学期过去了。。
开始期待下个学期的聚会。。




十三画
bika
两画




2/5-3/5

母亲节不能回家庆祝只好选择早一个星期回家庆祝。
虽然是酱还是希望那天能在家虽然是不可能。。
回家没有超过二十四个小时就走了。。
回到的时候吓到妈一跳因为事前没有通知她。。
和妹串通好叫她订了个蛋糕。。
一家人吃顿饭。。
就这么一天匆匆忙忙的第二天早上就赶火车回了。。








4/5-6/5

又去云顶..去年的同样日期也是和朋友去..一年里去了三次真的有点闲..theme park也没什么好玩了..不过和不同的人去有不同的感觉..所以也是值得啦..十个人,三天两夜,开开心心的,还真的有点不想回...虽然当中好像有点吵吵闹闹的可是不'吵'不熟嘛..哈哈...

*更多照片refer fb





7/5-9/5

PM(pembantu mahasiswa) fasa1 camp..Jerantut, pahang. ..早上十一点多出发,间中停下休息,去到已经下午五点多了...住在chalet..

三天两夜,试过过很多之前没试过的事..

特别的ice breaking

去gua, 里面有点黑看不到撞到脚到处瘀青,在森林里到处都有水蛭,这种蠕动形生物是我最怕的,最恐怖莫过于是当我们全部从森林出来后,我才发现有一条水蛭在我的腰间。我吓得当场跳来跳去,大叫。。幸好最后拔掉了。呼~~~

第一次lumba kayak,虽然我的组是最后,哈哈

obstacles 的electric fence玩过很多次, spider web还是第一次玩,不错不错

话剧表演还有卡拉ok..

最特别的'jual diri',以广告的方式表现自己..

例牌的拿签名..

虽然seniors说这次无论是吃的住的玩的都比去年差,尤其是吃的方面不过我还是可以从这个training camp明白到soft skills真的很重要..







10/5-13/5

从camp回来第二天就要去donation drive..由于有pm的关系,只能去中间的几天,开始与结束都不能与他们同在..

虽然camp了之后,无论是精神上很累还是整身酸痛,还是要尽力去跑donation drive,因为无论是任何一方都很重要..

去了四天drive, 开始享受每天五点起床,吃搽了薄薄kaya的面包,然后就几辆车天未亮就出发去不同的巴刹开始我们的筹钱大计...每一天在巴刹我相信有对超过百多个人说同样的一句话

'你好..我是来自???..我们的活动有????,希望你能乐捐???给我们...'

我相信我们可以报名吉尼斯的世界纪录...haha..

等巴刹收档后,就得去跑商店,每一间都不放过,希望他们愿意登广告,即使不愿意也不放过,希望他们可以乐捐给我们...

每天都希望hit到target...hit到整车人都兴奋的回去...hit不到就很down的回去..

每天晚上的postmordem大家都累到不行,临睡前一定要唱pt歌..

"委屈,熬夜, 受伤...是丰硕果实的交换...." 终于感受到这句话....

donation drive的几天里,感觉到好像做了几天的乞丐....免不了的被骂,被冷嘲热讽,当然也有好的人....当同伴们受了委屈,我们会抱在一起哭,当hit不到target,会互相帮忙,绝对不是个人秀...

即使很难过,还是觉得donation drive不难熬,因为是大家一起熬,绝对不是孤单的...

这次以后,一家人的感觉更浓密...

辛苦你了,绮雯...well done!!^^




14/5-16/5

PM training camp Fasa 2..三天两夜。。

talk 和LDK 都有点闲。。

较刺激的就只有晚上类似station games,还有对我来说超恐怖的rempuh halangan。。。对有畏高症的我来说真的很怕咯,蹲在那差不多五分钟都不敢跳下去,告诉自己快点跳,脚却在发抖。。。没用到。。。

爬墙,还有要整个身体浸在臭到不能顶的水里面爬过去。。还好那时晚上看不清水里面有什么,只知道非常的肮脏。。白色边的衣服都变黄色了。。整身臭到。。。。

共有11个obstacles,还好都一一越过了。。。

camp的最后一天,11辆巴士去了kem amberstone ulu yam, selangor。。

早上六点半出发到晚上九点半才回到。。

jungle trekking没有很刺激。。

不过在waterfall里斗唱yells还是第一次。。有爽到。。

晒了一整天,sunburn 了。。

简直就是两种肤色。。

原来搽了防晒还是没什么用的。。



17/5

终于回家了。。

爸妈亲自来载我回。逛了一下shopping mall我宁愿早点回家休息。也许太累了,回家后就一直睡个不停。

家里的床,是最舒服的。

18/5

答应过,就算考完试后没有回家也一定要赶在18号前回家因为要帮妹庆祝生日.

吹蜡烛,切蛋糕,送礼物,四个人也是开心的。。=)




27/5

成绩出炉了。如我所料。没有太难过,也不能说没感觉。

付出的努力不多,所以也不敢埋怨什么。。

爸说的话,妈说的话,妹说的话,让我想了很久。。

我也对自己说了些话。。我一定要做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