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1, 2010

simple update

时间关系,随便update。。
这几天的事情好多好多。。



从星期六的mpa开始说起。。
6/3,college最grant的一个event:MPA
地点:PICC(Putrajaya International Convensyen Centre)



大家都隆重打扮
食物没有很好吃
也是拍照,拍照,和拍照罢了
不过我还是和很多人没拍到照
哈哈
那晚,拿到anugerah tunas harapan
第二个意料之外
谢谢





PICC




纪念品


白玫瑰,好美。。谢谢。。^^


我的奖牌


收到的花,有黄,有白,没粉红。。


笑到笑不出了 *我的室友*


去的时候


回的时候


p/s: more photos cuming soon on fb





难得kent和sam约我在kl看戏。

本来打算要好好睡一觉的星期天还是去了midvalley找他们。。

谢谢sam请我看戏咯。。

嘻嘻。。




回到去晚上,还以为第二天有考试,开了一整晚夜车,结果延迟。。

闲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