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4, 2010

QS nite

讲一下3/3的coursenite。。
QSnite2010
主题:movie stars and rock stars
地点:cititel hotel,mid valley


结果1st year,2nd year, 3rd year配合主题的人没有超过十个,包括我自己。。哈哈。。
当晚我还很‘下水’,幸好最后还是解决了。。
要感谢华和jeff咯。。
^^







看到finalyear的表演,感觉到自己很快的就2ndyear了。。
然后很快的又要毕业了。。
最重要是很快要老了!!
T.T
那晚大家都很high,本来打算继续high下去。。去clubbing。。
不过那时已经很夜了,而且有人竟然忘记带身分证。。哈哈。。
最后选择去red box,the garden唱k。。顺便帮巧妮提早庆生。。。
一唱唱到三点,都不想回。。
真的是疯了。。

寿星女。。


第二天早上还九点半课。。
其中一个还喝醉了。。
四杯cocktail参在一起,连续喝下去,不醉都假。。
真的有够疯。。
结果第二天睡不醒,又ponteng了。。
连续因为睡迟ponteng了两天。。
haiz。。。。
没办法,闹钟有问题。。
哈哈。。


醒来没去上课就准备第二天presentation的资料。。
还是同样的,三更半夜开会。。
大学生都是夜猫子吗?

刚巧QSnite和宿舍的mpa1 同一晚。。只能选其一。。那晚的主题童话,布置真的很美。。没办法,QSnite不能缺席。。

过了24小时,我才知道自己拿到‘astar caring day best adhoc’奖。。要不是有人和我说,我真的不懂。。哈哈。。感触很大,我最大压力的一个活动,却让我回忆最深。。

本来打算选择了pt就放弃那个想法。。
随着每个人的游说,开始动摇了。。
最后最后问了某个人的意见,再在最后一分钟考虑清楚。。
对自己说:去吧!!
三年对我来说真的有点短,不够用。。
也只有那么一次机会。。
也许会觉得后悔,可是一时的后悔好过终生遗憾。。
就把那么一次会遗憾的机会性减低吧。。。
最后一秒填了表格,结果怎样不用紧,我只知道我不会有遗憾。。
^^


下午的presentation取消了。。
还害到我睡那么一点准备了一整晚。。

谢谢我那三位coursemates又帮了我一个大忙。。
在alex房间pillow talk了两个小时,女生真的不能开口,不然真的会讲个不停。。
哈哈。。

日久见人心。。我深深了解到。。
有时候反而很亲密的人,当你需要帮忙的话,她拒绝你的理由真的会感觉到自己的心有往下沉的感觉。。
有人跟我说:别太在意啦。。
毕竟我还是有感觉的人,即使已经学习着麻木,还是需要时间。。
不过,我还是我,我不会因为某些人而给一些不成理由的理由拒绝别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