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2, 2010

busy

三月份
好忙好忙
assignments多到我都不懂从哪里呕出来
睡的时间减少好多。。
目前最高记录,40小时没睡。。
只有晚上的时间才能做自己的东西,而且都是过了十二点后。。
有点晕晕的感觉。。
cctrip不懂要不要去。。
去了回来两天后就要交三个assignments。。
开夜车也不懂赶得完没有。。
这一个星期要熬完。。
就当作让自己训练下不用睡咯。。







事情终于圆满结束了。。
当大家心里有气时,说的气话往往会不经意伤了别人的心,之后的话就听不进去了。。
当冷静了,坐下来慢慢谈,一切都会解决。。
小事一桩,却因为心里大家的气,而伤透了大家的心。。
对我而言,只想回到原点,找回最初的宗旨。。
终于,开完会,走在同样的小路,不同的是,心情不再像之前般沉重。
只希望大家心中被刺伤的伤口快点痊愈。。
就如大家所说的,我们都爱对方,只是因为太在乎而用错了方式。。
因为在乎才会流泪。。
ykit,你没有弄到我很压力啦。。只是很多事加起来我自己有点down罢了。。不要怕nudge我咧。。也不用担心我。。一日publicity, 终身publicity....^^



又一个311过去了。
三月份也差不过一半了。
却还有好多好多事情还没做好。。
很衰的一个311。。




有些事情在不知不觉中好像开始起了一些化学变化。。
是这样么?
没有答案的问题。。
不要等得空时才去珍惜爱情。。




知悉一些事情,让我真的对这些脆弱的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再次心淡,信心指数再次下降。
我真的很不了。。




又一个不眠的夜晚。。
在马路中奔驰被冷风一直吹的感觉很爽。。
被睡意虫都吹走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